最近準備去做新的門牙
因為想要美美滴
所以特別忍痛花大錢選擇了全瓷的超高檔假牙
因為它跟真的幾乎沒什麼二樣    而且硬度比金屬還屌ㄋ~
 
不過重點是4年來一直幫助我很多的牙醫    tiger  Dr.(他自稱的)  劉茂昌醫師
因為因緣際會認識了他之前的護士便便
所以看牙變得是一件超開心的事
醫師人超好的   而且又很溫柔+大方
所以我一定要上來讚美他一下紅心
 
2010.3.17   AM8:30
一早就來報到   剛好跟醫師一起到ㄋ
在黎明新村的牙醫診所   雖然不大  但是可是要排很久喔(不過我是醫師心中的VIP所以不用排  哈)
特地叫醫師出來入鏡一下    ㄎㄎㄎ
 
超愛來這裡看牙的  因為是一種享受ㄋ   可以跟醫師護士哈拉個不停   而且醫師又超級細心又有耐心
 
我的全瓷牙完成了~~醫師特別去拿較矯正牙齒的工具讓我撐開   醬拍的比較清楚   也太固喇了吧!  (很醜喔)
 
醫術精湛的扛棒     一定要給它拍一下
   
 
大家想看牙又不敢看的  絕對可以來這邊   超屌的醫師   無敵!!!!
 
有看過看牙還那麼開心的ㄇ     真的很變態也(愛看牙成痴的我)
 
 
YA~~~醫師護士我愛你們~~~~~~~紅唇
 
 
地址:台中市干城街202巷1弄2號    04-22526606      會讓你愛上的牙醫診所喔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立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